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羽邸橡胶有限公司

橡胶塑料|天然橡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曹龙
  • 电话:021-56699024
  • 邮件:37486946@qq.com
  • 手机:15921113879
  • 传真:021-61557775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羽邸天然橡胶
羽邸天然橡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44羽邸天然橡胶 
品牌: 羽邸
型号: 海南标一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5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4 09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天然橡胶是一种以聚异戊二烯为主要成分的天然高分子化合物,分子式是(C5H8)n,其成分中91%~94%是橡胶烃(聚异戊二烯),其余为蛋白质、脂肪酸、灰分、糖类等非橡胶物质。

标准橡胶是指按机械杂质、塑性保持率、塑性初值、氮含量、灰法分含量、灰分含量、颜色指数等理化性能指标进行分级的橡胶。天然橡胶具有广泛用途。例如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雨鞋、暖水袋、松紧带;医疗卫生行业所用的外科医生手套、输血管、避孕套;交通运输上使用的各种轮胎;工业上使用的传送带、运输带、耐酸和耐碱手套;农业上使用的排灌胶管、氨水袋;气象测量用的探空气球;科学试验用的密封、防震设备。目前,世界上部分或完全用天然橡胶制成的物品已达7万种以上。

天然橡胶的运输和保管:

装载橡胶的船舶、船舱要清洁、干燥,舱内管系,污水沟畅通,舱盖严密。

装船时,橡胶要与舱内的金属部分用垫物隔开垫舱物料应有清洁、干燥且完整无破碎现象。

询价单